結帳(0)
瀏覽紀錄
電話訂購
線上客服 @organic888

全部商品

有機黃薑黃粉(玻璃瓶)

有機黃薑黃粉(玻璃瓶)40g

$1580
  • 全亞洲唯一有機三色薑黃,台灣之光
  • 有機薑黃素含量高達 8120mg 居全球之冠
  • 自然農法、有機栽種、滅菌處理、安全生食等級
  • 取得有機農場、有機加工認證,產品通過SGS嚴格檢驗
  • 無除草劑毒害,吃得安全,知道來源
  • 薑黃粉銷售只針對 癌症化療人士 與 醫學臨床實驗 為對象(恕不受理零售)

 

有機黃薑黃粉(玻璃瓶)40g

$1580
已售完,請洽詢
 
小農有機日記產品熱銷以來,接獲眾多消費者回饋肯定,對此我們在這裡做以下選購建議:

日常保健-首推薑黃膠囊、葉黃素膠囊
癌友族群-首推有機三色薑黃粉
有任何特殊需求,歡迎直接接洽客服專線做進一步解說。
小農有機日記的產品也獲得眾多醫學單位的臨床合作邀約,若有意願,歡迎洽詢。

 
 
 
 

薑黃不是一般的薑,經過小農用心培養的薑黃含有的高濃度薑黃素讓他與眾不同,經過研究薑黃素有相當好的保健效果,有助於補充體力、促進新陳代謝、維持身體機能等等的優良食材。

三色薑黃粉

薑黃在印象中好像都是苦苦的的中藥,甚至有些品質不好的會帶點刺激的味道。但小農健康日記的薑黃在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的「台灣食大魅力產品」評比,獲得「食在美味獎」的殊榮。在實際評比他牌薑黃,也得到口味順醇、無苦味等等感想。

在小農長期研習、開發,在有機種植的環境下,被營養黑土包覆的純天然的薑黃,交由有安全認證標章的食品加工廠加工,每一個顆粒都是小農用心的結晶,成為現在看到的有機薑黃粉。
在台北花博市集展出的時候,遇到農藥臨時抽檢也零檢出過關!!


全亞洲唯一,2020年底達38公頃的有機薑黃田
來自中央山脈下、臨太平洋的純淨土地「花蓮縱谷的鳳林鎮」。採用自然農法,有機薑黃園區全面使用自然農業農法進行栽種,並取得有機驗證。以日本職人精神種植品質優異之高薑黃素含量優質薑黃。
有機薑黃

自然農法草生栽培
零化學肥料,零重金屬,堅持有機種植,加上多年研究的草生栽培,讓雜草成為在有機的田裡成為薑黃的重要夥伴,除了保持濕度,也幫助薑黃在夏天散熱,在冬天保溫,讓薑黃好好長大。
有機種植薑黃

有機種植三色薑黃

有機種植薑黃

關鍵黑土造就有機三色薑黃
有機的田裡除了雜草夥伴,小農花了三年養地,成就充滿生命溫度的「黑溫土」,種下薑黃後細心照顧,再等待三年才是我們現在看到獲獎無數的大地瑰寶—有機三色薑黃。
有機黑溫土
有機黑溫土薑黃

世界第一的薑黃素含量
一般市面其他薑黃產品類薑黃素含量約2-6%,經過驗證,小農有機日記的類薑黃素含量高達20.8%。
SGS認證薑黃素含量

世界第一獲獎無數
世界第一
有機薑黃素含量最高達20.8%的薑黃粉
世界唯一
2017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認證最佳風味二星獎的薑黃粉
世界唯一
唯一生產薑黃精露並銷售至世界各地
2018
農委會食在魅力全國第二名
南港食品展最佳人氣獎
SGS 檢驗 薑黄素世界最高
2019
花蓮縣最佳伴手禮金質獎
ITQI認證三色有機薑黃粉

有機農場認證、SGS認證
有機認證
SGS認證薑黃